封面

  ✭ 牧石鍋物 ✭

肥料yo哥哥ⒻⒷ粉絲團跪求按讚

 

✤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30號

✤電話:03-325-0616

✤營業時間:1130-1430/1730-2230(週一至五);1130-2230(周六日)

 

價位 口味★★★★ 

➷環境★★★★★ ➷服務★★★★


 上回踏進牧石鍋物,覺得價位稍嫌偏高,基於省一點是一點的心態打退堂鼓

這回再來,完全是因為被新開張的淺X和X不給換位置只能塞在牆腳吃鍋的服務激怒

於是帶著一點點不悅的心情光顧了牧石,怎料!!!!!!!

吃完我整個笑的闔不攏嘴,還要感謝那淺X和X,陰錯陽差讓我真的吃了份好棒的涮涮鍋

淺X和X謝謝你!我心眼就是這麼小(哇哈哈哈)

牧石25

牧石1

牧石6

牧石4

牧石5

牧石3

牧石2

  ┋牧石鍋物◇◆◇兩層樓時尚又寬闊,聚餐招待都得體 

光看牧石的外裝就覺得漂亮(當初路過就猜想價錢也不會低這樣)

灰黑色系的牆面搭配木質桌椅,感覺還挺時尚

當咖啡廳好像也沒有違和感

我們只有兩人,剛好安排位在窗邊的二人桌,超開心

一整片落地窗就在身旁哪~享受進入十一月濕涼前的暖陽~

(不過陽光太大,右半邊越吃越熱 XD)

還好來的算早,客人還沒湧入,我還可以拿著手機到處拍拍拍

可惜忘記拍二樓了,但跟一樓長的差不多(這樣好像很敷衍了事)

牧石12

牧石11

牧石14

 ┋牧石鍋物◇◆◇本日菜單-肉與海鮮都給我端上桌! 

翻開牧石鍋物的MENU,我當然是馬上往最便宜的肉品區看去(無誤)

看到標題寫上「極光黑牛(USA)」有「黑」這個字感覺好厲害

就先點了「低脂牛肉鍋6oz」(NTD350)。M問另一份要點什麼?

平常為了省點伙食費都會往差不多價位看去,今天被激怒,一心想點份海鮮吃吃

就在野生極速冷凍各國海蝦、東北角龜山島特區、綜合海鮮這三區掙扎了好久好久

經過店員推薦,決定點選「深海七龍珠鍋」(NTD799)

不為什麼,就因為是七龍珠,我要召換神龍!!!(大誤)

因為裡頭有七品海鮮料,料好實在又大碗(但一份要799啊!!混帳東西)

BTW,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

 我知道有點奢侈,月底發薪前做這種事分明將自己推入赤字深淵裡去

L姐聽聞後賴過來說:我上次丟給你的帝王蟹餐卷也不過兩人999(混帳東西again)

但,人家今天很氣嘛 XD 喝杯無限暢飲的烏梅冰沙退退火先

PS.飲料櫃裡頭除了酒類,其他飲料都任你喝

牧石10

 牧石21

 ┋牧石鍋物◇◆◇低脂牛肉鍋,基本肉品表現不俗 

我和M對這低脂牛肉的評價都高,切的大片,下鍋輕涮8秒就可以吃了

但,牛的味道比較明顯,若是非常怕牛味的朋友,需要考慮一下

我個人熱愛這味道,涮了不沾醬,直接入口,香甜的肉汁爆發

男孩兒(或是胃比較大一點的女孩兒)點6oz可能會比較不足

我是考慮預算才點這麼小份量

但吃過後知道品質,下次來我不會客氣,直接點12oz(裝闊)

牧石16

牧石20

牧石19

牧石18

牧石17

牧石22

牧石23

牧石26 

牧石27

  ┋牧石鍋物◇◆◇深海七龍珠鍋,海鮮夠青不怕腥 

深海七龍珠鍋端上桌的時候,我跟神龍許願:「賜我一個不會痛風的強健體魄!」

這普林值可以嗎可以嗎!?我覺得關節都開始微微作響(?)

但真的澎湃,彷彿感受到魚在水中游,蝦在海裡彈,就是這麼的活跳跳哪

蝦有三種 ♦ 比較小的海蝦、草蝦,口感鮮度都一級棒,期待很久的大紅蝦還好XD

♦ 蚵仔 ♦ 爆漿鮮蚵哪,覺得有東西要滿了(究竟是什麼)

♦ 鱸魚 ♦ 應該是鱸魚吧對魚類不熟,沒有腥味或土味的

♦ 干貝 ♦ 大大一顆,根本可以生食了,但怕我誤會還是涮了20秒,鮮甜!

♦ 軟絲 ♦ 我的愛,一整排份量很夠,涮下湯幾秒就捲了起來,鮮美!

♦ 蛤蠣 ♦ 7大顆,肉質飽滿充滿海味兒

♦ 鮑魚 實我沒吃涮涮鍋沒點過鮑魚,M說有點腥,我覺得沒怪味

你知道嗎!!!(熱情什麼)吃完這一個深海七龍珠鍋後,最棒的一點就是

我幾乎沒有沾到醬料,幾乎都在吃食材的味道(硬要說也有高湯味兒)

也因此,即便吃得很飽很飽,也不會頭暈想睡的不適感

七種海鮮,七種海味,因為夠青,所以不腥

讚啦!

牧石7

牧石8

牧石28

  ┋牧石鍋物◇◆◇菜盤還可以換成肉品或蛤蠣唷 

這裡蠻好的一點就是,不想吃太多菜的朋友

可以將菜盤換成雪花牛、蛤蠣或鮮蝦盤,是不是很有彈性(喜)

M將火鍋料通通換成青菜,於是拿到彷彿兩倍的瓢瓜和芋頭等等

菜盤的新鮮度也很高,芋頭、瓢瓜、玉米、冬瓜、地瓜、菇菇等

該甜的甜,該脆的脆,沒有讓我失望啊(吃不完還打包帶走)

雖說是火鍋料,其實也只有兩顆,而且也很好吃啊啊~

牧石16

  ┋牧石鍋物◇◆◇品質服務皆好,舒服痛快的大吃一頓  

這次來牧石鍋物用膳(自以為是后宮娘娘),從環境、口味、服務無一不好的

吃得相~當舒服哪,身心靈都獲得了救贖

雖然這樣一個深海七龍珠鍋要價799還要一成服務費都快900

對我來說根本是禁忌不能點的選項,但既然禁忌破除了

下次來,就還是要再吃海鮮鍋啊!!

真的好~好~吃~


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 

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「讚」追蹤~

arrow
arrow

   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