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1

 ✭ 閱讀柒年 ✭

肥料yo哥哥ⒻⒷ粉絲團跪求按讚

 

✤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5巷6號

✤電話:03-336-3188

✤營業時間:1100-2100(週二公休)

 

價位★✰ 口味★★★✰ 

➷環境★★★✰ ➷服務★★★★✰

✤ 有WIFI


┋閱讀柒年◇◆◇安靜至上的K書聖地 

 桃園區文昌公園旁邊巷子有家超~級安靜的咖啡廳閱讀柒年

還沒去之前想說咖啡廳耶,再怎麼安靜也是會有西西蘇蘇的話語聲吧

那天一時興起走了進去發現,靠杯真的安靜到連拉開包包拉鍊都覺得對不起大家

 壓力好大啊啊啊啊~~好好一家咖啡廳搞成像K書中心一般

老闆的宗旨好像希望客人把這當圖書館,來這享受安靜的閱讀

但又不准客人真把這當圖書館,所以不準客人佔位子卻跑去旁邊吃麵

少任性了!DON'T BE SO WAGAMAMA!(到底是說客人還是說老闆)

入內需要脫鞋,門外的櫃子上有換穿的拖鞋可任意取用

但我本人直到離去那一刻才終於發現拖鞋就在脫鞋處,有夠眼瞎

我甚至還惦著腳去放尿就怕踩到前人尿啊(誰想知道這件事情)

七年18

七年4

七年3

七年2

七年1

七年11

 ┋閱讀柒年◇◆◇只有老闆的親朋好友敢吵吵鬧鬧 

 真覺得這兒的客人非常有禮貌,100%配合的讓閱讀柒年成為K書中心

我個人覺得這樣雖然不錯,但是難免有點壓力,連翻書都不敢太用力深怕吵到別人!!

想跟友人M說句話都要用氣音+唇語,靠杯又不是在玩天才衝衝衝讀唇猜字啊

雖然大家表面看似認真桌上都一本書,但我只要拿起手機想拍拍環境

眼神就注視過來,我恥度住D槽,只能匆匆拍個兩張意思意思啊 (´-ω-)σ

店裡有隻可愛的店貓,加分,也是一隻不會喵喵叫的店貓

✈ 不過這樣的安靜被老闆自己打破!!他感冒咳嗽啊啊

這樣的安靜在老闆的家人(應該是吧)出現後二度被打破了

小孩嘛...又是他們家開的,自然是想講話想幹嘛都沒人能有太多意見囉~

但有點聲音,比較像在咖啡廳,是不是

七年8

七年13

七年12

七年10

  ┋閱讀柒年◇◆◇低消一杯飲料,不收服務費,不限時 

閱讀柒年(好像)不限時,低消是一杯飲品也不收服務費,當K書中心也算便宜(誤)

我點了冰的「日式抹茶」(NTD150),茶味蠻淺的,奶味比較多,整體偏甜

真心覺得普通,留不下任何印象的一杯飲料(就像手搖杯那樣←這不就是印象嗎

友人M點熱的「越式咖啡」(NTD120),加入煉乳,喝來比較溫醇這樣

咖啡上頭拉了隻鵝鵝水中游(沒事幹嘛疊字這樣)蠻好喝的,炭焙味道明顯

以餐具來說,閱讀柒年展現出不是真K書中心的態度(本來就真的不是K書中心)

在杯具的選用還算有用心,至少不是統一規格的IKEA杯盤組...◥█̆̈◤࿉∥

七年15

另外多點一個「檸檬生乳酪」(NTD85),實在是覺得只點飲料內心空虛

出乎意料還不錯吃,甜度不高,整體偏酸

但小弟我一早起床沒吃早餐就奔來這喝咖啡吃甜點,有點逼死自己

 七年17

 ┋閱讀柒年◇◆◇適合沉澱放空心靈的幽靜咖啡廳 

常常覺得被制約般的時時關注手機傳來的各種大小訊息,非關友人的

誰又跑去哪個小島度假追求活在當下、哪邊又有什麼新事物你也應該去花錢試試

看著別人光鮮亮麗(彷彿人人年收百萬錢都花不完)就覺得自己魯中之王

被迫接受這些無ㄟ謀ㄟ資訊只是徒增更多不快樂啊!!!!

這種時候就要用力的№,斷除那些雜念,追求涅槃(咦)

這種時候,就來閱讀柒年吧!

帶本喜歡的書來這,細細品嘗閱讀時光,給自己一個安靜的心靈對話

讓那些光鮮亮麗的碧池們GET OUT! 溝久!!  


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 

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「讚」追蹤~

arrow
arrow

   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